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8 18:30:00

Britney脫父魔爪重獲自由

分享:
Britney苦等13年,終可擺脫父親的控制。

Britney苦等13年,終可擺脫父親的控制。

39歲過氣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早前控告父親Jamie濫用監護權,要求脫離父親13年的魔爪,Jamie死咬不放,更要求增加每月開支費用。據網站Page Six報道,Jamie上周向法院遞交文件,表示願意自動放棄監護權。Jamie在文件中提到:「Britney目前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父女的關係愈來愈差,不可能繼續監管她。」文件更披露Jamie患病,加上Britney強烈要求重過新生活,所以Jamie主動放棄監護權。

荷李活名人御用大狀Mathew Rosengart。

荷李活名人御用大狀Mathew Rosengart。

Britney疑遭家暴

Jamie突然放棄監護權,外界推斷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可能曾暴力對待Britney,令愛女身心受創,為免再次開審時公開家暴醜聞,唯有乖乖放棄監管權。代表Britney的荷李活著名大狀Mathew Rosengart表示,沒有庭外和解協議,亦不會給Jamie任何賠償。他主動放棄的原因,就是他做出了不可公開的醜陋行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