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8 17:55:00

艾蜜莉在巴黎|Lily Collins宣布結婚

分享:
Lily與Charlie拍拖兩年後結婚。

Lily與Charlie拍拖兩年後結婚。

憑Netflix人氣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走紅的31歲女星Lily Collins,今日(8日)凌晨於IG上載3張婚紗相,宣布與導演男友Charlie McDowell結婚。Lily留言:「我從未想過成為別人的人,現在我是他的妻子了。2021年9月4日,我們成為彼此的永遠。」艾蜜莉與Charlie於2019年拍拖,去年9月訂婚,今年9月4日於科羅拉多州聖米格爾縣的小鎮舉行婚禮。

兩人上星期秘密舉行婚禮。

兩人上星期秘密舉行婚禮。

婚紗棄法選美

Lily上載婚紗相後,荷李活時裝界人物大讚婚紗顯出Lily最美麗的一面。據聞多個法國品牌均為Lily贊助婚紗,然而她最後還是選擇了美國Ralph Lauren的出品,該婚紗屬長袖款式,充滿復古美。

Lily突然宣布結婚,據聞與新冠肺炎疫情有關。她早前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疫情令很多人更珍惜彼此,當看到最壞的情況時,能與最好的人一起,是一種緣份。」

更多外國娛樂新聞:

22世紀殺人網絡4|官網發18萬個版本先導預告 走入Matrix尋找奇洛李維斯

Lily表示,疫情令兩人更加了解。

Lily表示,疫情令兩人更加了解。

憑《艾蜜莉在巴黎》一劇成名。

憑《艾蜜莉在巴黎》一劇成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