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2 18:11:00

C AllStar老闆鬧曝光過度 Ian與Anson Lo回應

分享:
Anson Lo及Ian均表示,MIRROR及ERROR成員一直都用心做好每一個作品。

Anson Lo及Ian均表示,MIRROR及ERROR成員一直都用心做好每一個作品。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和陳卓賢(Ian)今日出席品牌活動,逾千粉絲到場支持。最近C AllStar老闆指MIRROR壟斷廣告市場,過度曝光反惹人討厭,MIRROR經理人花姐昨日現身回應,指MIRROR與ERROR希望為觀眾帶來好的音樂及劇集,他們的努力不能被忽視,只是人多才令人出現錯覺。Anson Lo及Ian也表示,大家一直用心做好每一個作品。

Anson Lo:多謝各單位邀請

Anson Lo說︰「其實我哋唔止做音樂,仲有拍劇、拍電影,我哋都有把握好多機會,亦都多謝前輩同埋各個單位邀請,其他嘢我哋都冇諗咁多。」他又透露,他們正忙於籌備新的團歌。至於Ian則表示,每一位成員都並非單一發展,希望做到平衡,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付出是百分百用心和認真。他們又稱公司一直給予資源和時間讓他們進修,所以希望努力工作,回饋公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