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8 20:19:00

Dear Jane搞學校巡唱 元朗信義拒安排場地演出

分享:

早前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元朗信義中學的兩名中五學生在校內歌唱比賽唱出Dear Jane的《銀河修理員》,他們最後因演唱未經審批的歌詞而被取消比賽資格,並被記大過兼未來不得以該校身份參與校外活動及比賽。

事件掀起軒然大波,未幾Dear Jane在社交網舉行《Dear Jane想嚟你間學校大合唱》活動,宣傳歌曲《聖馬力諾之心》。原本中學組由高雷中學獲最多人讚好,其後網民轉投元朗信義中,最後以近30萬讚好在中學組勝出,大學組則由中文大學奪得第一名。今日Dear Jane在網上公布詳情,表示下月18日4將現身中文大學演出,並留言「非常感謝中大的配合及提供場地」。

至於大家最想見到的一幕就落空,因為Dear Jane稱該中學未能安排場地作現場表演,但他們會特意為該校的同學仔於同日的晚上8時舉行一場 IG Live限定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