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6 19:24:00

Jer試鏡成功同姜濤拍住上 與毛舜筠同場好緊張

分享:
毛舜筠與姜濤扮演母子。

毛舜筠與姜濤扮演母子。

彭秀慧新戲除了請來影后毛舜筠與超人氣偶像姜濤外,MIRROR成員柳應廷(Jer)亦會加入演出,與隊友姜濤同樣獻出銀幕第一次。Jer得知試鏡成功之後,開心得不懂反應︰「我記得,當花姐跟我說:『 Jer,你試鏡成功了!』我真的開心到不懂反應,始終這是人生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過往自己甚少這方面經驗,希望今次可以給大家看到最好的表現!」

直認慢熱的Jer有姜濤一同開工,感到開心。

直認慢熱的Jer有姜濤一同開工,感到開心。

他表示過去在MV也會演戲,但沒有對白,今次要挑戰拍電影,直言有點擔心,但幸好有彭秀慧的幫忙︰「她籌辦了很多工作坊給我、姜濤與其他演員,又幫我們拉近與毛姐的關係,彼此不再存在前輩與後輩的心態,熟絡之後,會令演戲時的效果更好。」Jer指今次可以與姜濤一齊工作,可以緩和彼此的緊張,直言對方是他的定心丸。

提到今次與影后毛姐合作,Jer自言有壓力,更為此努力keep fit,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他說︰「毛姐是個遙不可及的前輩,第一次見面,我已感覺到她是個非常親切的前輩,好擔心我和姜濤這些新演員會緊張,她會嘗試與我們傾偈,緩和那份緊張感,坦白說,剛開始不算太成功,面對這位神聖級前輩,就算她真的好隨和,自己始終會有少少緊張,但經過不斷溝通後,情況已好了很多,希望可以最佳狀態呈現給觀眾欣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