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3 04:30:00
日報

TVB回應吳業坤 周奕瑋 冇違反奧運採訪守則

分享:

早前無綫派出吳業坤、周奕瑋到日本為東京奧運拍攝《東京五輪直送》,節目內容與東奧有關,但近日播出《#好掛住日本》預告,片中見到他們登上富士山、與日本女團練舞、到訪日本民居及到餐廳食壽司。有網民懷疑節目是在奧運期間拍攝,質疑無綫借用奧運簽證,到東京不同地方拍攝與奧運無關的節目。

日本當局為防止疫情擴散,要求奧運選手及採訪人士,必須遵守嚴格的防疫規例,當中包括不可訪問觀看比賽的觀眾及做街訪。有多位網民聲稱,已去信日本有關部門,著他們了解今次事件。而無綫亦未有如以往,把預告片上載至其YouTube頻道。周奕瑋回覆傳媒稱,要向節目製作及外事部查詢,無綫外事部回應傳媒時指,節目在合法的情況下進行拍攝,更依照90日簽證指引,由日本相關官方旅遊局全力支持及贊助。  

TVB回應吳業坤 周奕瑋 冇違反奧運採訪守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