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14 16:45:00

【惡成咁?】從後夾擊 印漢被劣猴撲上身噬咬兼狂追(有片)

分享:

在印度,被印度教視為神聖的獼猴肆虐,對居民造成生命威脅。北部北方邦(Uttar Pradesh)沃林達文鎮居民戈亞爾(Nikunj Goyal)本月初駕電單車返家時,遭猴群襲擊,從閉路電視片段可見,他在後巷下車後,一隻猴子從後撲到他背部,同時,他前方一隻猴子亦突襲,他跌倒在地,兩隻猴子即撲到他身上施襲噬咬,他竭力反抗,甩掉兩猴後即慌忙逃跑,但猴群仍不放過他,繼續猛追。

據報,戈亞爾被猴子咬傷及抓傷,需接受治療,他事後在facebook留言抱怨,社區內猴群造成嚴重滋擾,居民出門亦提心吊膽,當局卻對問題視若無睹。據悉,街上閉路電視鏡頭加上保護網,就是為了防範猴子破壞,而沃林達文鎮附近的馬圖拉市截至4月,亦接獲386宗猴子襲擊居民報告。

猴子從後撲到戈亞爾背部。(互聯網)

猴子從後撲到戈亞爾背部。(互聯網)

猴子撲上他背部。(互聯網)

猴子撲上他背部。(互聯網)

兩猴夾擊戈亞爾。(互聯網)

兩猴夾擊戈亞爾。(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