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4 22:19:13

印度最強壯女孩!9歲女舉起3倍體重 訓練嚴控飲食 從未吃過朱古力(有片)

分享:
9歲的戈斯瓦米近日打破個人紀錄,成功舉起75公斤槓鈴。(互聯網)

9歲的戈斯瓦米近日打破個人紀錄,成功舉起75公斤槓鈴。(互聯網)

印度北部哈里亞納邦9歲女童戈斯瓦米(Arshia Goswami)天生神力,在父親指導下從小接受舉重訓練,近日打破個人紀錄,成功舉起75公斤槓鈴,相當於一部洗衣機重量,也是她的3倍體重,獲讚揚是「印度最強壯的女孩」。

英國《太陽報》報道,2021年,戈斯瓦米年僅6歲,就以45公斤重量打破了印度最年輕硬舉(deadlift)紀錄,從此受到外界注視。

最近在IG發布的片段中,約25公斤重的戈斯瓦米硬舉成功舉起75公斤,相當於舉起自己的3倍體重,在旁的人無不驚嘆,為她鼓掌歡呼。影片caption寫道,戈斯瓦米是「最年輕、最強壯的印度女孩」。

戈斯瓦米準備舉起75公斤槓鈴。(互聯網) 戈斯瓦米準備舉起75公斤槓鈴。(互聯網) 戈斯瓦米發力一舉。(互聯網) 戈斯瓦米具大將之風。(互聯網) 戈斯瓦米早前試舉70公斤。(互聯網) 戈斯瓦米早前受訓,挑戰舉起54公斤。(互聯網) 戈斯瓦米是逗人喜愛的小女孩。(互聯網) 戈斯瓦米長期接受舉重訓練。(互聯網) 戈斯瓦米是逗人喜愛的小女孩。(互聯網) 戈斯瓦米接受的舉重訓練十分嚴格。(互聯網) 2歲的戈斯瓦米。(互聯網)

9歲女力士震驚網民

除了運動訓練,戈斯瓦米也遵循極其嚴格的飲食餐單以保持健美身材。父親兼健身教練Avnish表示,女兒只吃家裡調製的健康食品, 出生至今從未吃過朱古力。

不少網民看過影片後都驚訝不已,有人提到自身經歷,表示「我花了幾年時間才在10多歲時嘗試舉起那個重量。非常值得尊敬。」有人讚嘆,「令人難以置信的努力!繼續堅持下去。」有人直指,「哇哇哇……正在培養一位新的超級巨星,將為印度贏得金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