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24 15:52:00

【網上熱話】內地作家倡封殺蝙蝠俠免毒害中國人

分享: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內地開始關注食野味或衍生今次疫情。在微博,紛紛出現中國人食野味的照片,包括被指可能是源頭之一的蝙蝠的照片,呼籲國人不要再食蝙蝠。然而,一位聲稱是中國作家的內地網民,不但咬定今次新型肺炎元兇是蝙蝠,更指美國蝙蝠俠被塑造成超級英雄,建議當局封殺蝙蝠俠影視作品以及其他延伸產品,以免讓蝙蝠俠「誤導青少年,毒害中國人」。單看文字,未知他是真心還是反諷,但引起內地網民的一陣熱話和嘲諷。

網民批評:「蝙蝠跟蝙蝠俠有甚麼關係」、「腦子有問題」、「蝙蝠俠是伸張正義,你呢,殲滅正義」、「應該封殺你才對,勿誤導青少年,毒害中國人」、「斷章取義、虧你還是個作家」,亦有網民似乎語帶嘲諷說:「說的太對了,支持劉大師封殺蝙蝠的影視劇,嚴重支持劉大師,你心裡總是想着人民,你是最偉大的人」、「看美國超級英雄,賤不賤吶,要看就看王源版孫悟空。」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