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5 07:20:00

新冠肺炎|35處地點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分享:

政府凌晨刊憲將25處地點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其中12個地方是確診及初步確診個案到過的地方:包括金聯商業中心13樓;入境事務大樓8樓;荃灣安賢街天主教領報幼稚園;荃威花園1 期惠康;荃威花園E 座天韻琴行;葵芳新都會廣場葉氏兒童音樂實踐中心;愉景新城;東薈城;東涌靈糧堂秀德小學;愉景灣D'Deck 地下G04 及1 樓103 Zaks;諾富特東薈城酒店;海堤灣畔地下S 號鋪Curry Lounge。

此外,由於23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及或流感樣疾病個案,亦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於指定日期曾身處以上場所超過2小時的人士,須於本星期五或之前接受檢測。

政府今日會在愉景新城及西貢賽馬會大會堂停車場,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人士增設流動採樣站,並延長位於東涌富東邨的流動採樣站的服務日期至星期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