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08 04:30:00
日報

疑嫌照顧麻煩 陝西男活埋79歲母

分享:
馬男活埋母親現場。(互聯網)

馬男活埋母親現場。(互聯網)

母親節前夕,陝西靖邊縣發生冷血活埋年邁母親案,58歲姓馬男子上周六晚將79歲、行動不便的母親埋在一個廢棄墓坑,然後向妻子謊稱已將母親送到甘肅親戚家,之後逃去無蹤。馬妻遍尋丈夫及家姑不獲,翌日早上報警,警方周二上午尋獲馬男,並根據馬男口供前往埋母地點挖掘,幸馬母被埋63小時後仍然生存。馬男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刑事拘留,尚在醫院留醫的馬母卻擔心兒子會被重判。

警方救出馬母。(互聯網)

警方救出馬母。(互聯網)

內地傳媒報道,馬男是長子,馬母一直由次子照顧,次子去年生病,才將母親交由馬男照料,而馬母去年底跌傷後行動不便,需要臥床。警方指,「可能是照顧的嫌煩了,就做出來這樣的事情」。靖邊縣副縣長、公安局長楊利軍更直斥,「嫌疑人泯滅人性,有違道德倫理,讓人難以接受」。


母憂子被重判
馬母親屬則透露,馬母目前情況穩定,但卻擔心兒子會被重判,「我們都說,他對你這樣,你還擔心幹嘛?」親屬又強調,他們都認為馬男「必須重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