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2 08:00:00

網上熱話|拍死衰蚊起巨大蚊爛    網民︰畢生毒全吐進去

分享:
網民監視蚊字吸血。(互聯網)

網民監視蚊字吸血。(互聯網)

夏日炎炎,蚊患為禍,內地有網民分享「親眼目睹一隻蚊子吸了我將近十分鐘的血,然後將它拍死,隨之就出現了一個好大的包」,樓主更分享有關經過的相片。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樓主問超長湯匙用法   網民︰非人世餐具

拍死衰蚊出現一大灘血。(互聯網)

拍死衰蚊出現一大灘血。(互聯網)

其他網民回應「一擊即中」、「好眼界」,但亦有指「蚊子正飽餐中,才被擊敗」、「快樂時死,此生無憾」、「臨刑前的最後一頓飽餐」。有笑指「血脈相連,它身體裡流著你的血,你怎麼可這麼忍心」。

拍死蚊子起巨大蚊爛
對樓主手上留下巨大的「蚊爛」,亦人疑惑,「是不是(蚊)針還在肉裡?」、「是自己拍腫了,不關蚊子的事?」不過亦有人「專業」的解釋,「拍死那一下,把畢生的毒全吐進去了……」、「將正在吸血的蚊子拍死,蚊子會把肚子裡的血吐死皮膚裡,容易感染病毒,建議對待正在吸血的蚊子,可以(待蚊子)跑再打死」。對建議有人反問「有沒有想過,萬一它飛走了,你會不會非常懊惱讓它吸了那麼久?」

拍死衰蚊起巨大蚊爛。(互聯網)

拍死衰蚊起巨大蚊爛。(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