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1 08:00:00

網上熱話|樓主問超長湯匙用法   網民︰非人世餐具

分享:
樓主指市面有伸縮湯匙出售。(互聯網)

樓主指市面有伸縮湯匙出售。(互聯網)

露營用的餐具為方便攜帶不少均可摺疊,內地網民分享「網友去逛街發現可伸縮勺子,他至今沒搞明白這個加強版的功能到底有何用……」,分享的相片是看似平平無其的湯羮,「變身」後則是一隻匙柄逾一呎的特長湯匙。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幼兒班幾個學生同叫「梓涵」 網民擔心老師點名搞半日

樓主問超長湯匙用法。(互聯網)

樓主問超長湯匙用法。(互聯網)

笑指背部癢時用途大

這隻特長湯匙到底有何用武之地,網民一同集思廣益:「可以吃別人碗裡的飯」、「等你兒子不寫作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背部癢時,用途可大呢」、「勺子狂魔有這武器就好了」、「長筷子用途我明白,炸物時很有人,防油濺上手,但這麼細的湯勺子,有甚用途呢?」、「用途似不大,伸縮位易藏污呢」、「這是一個吃貨小仙女的必備魔法棒,一棒下去就能施展變胖魔法,你懂甚麼?」、「用在長頸的瓶子啊。一般筷子都到不到底。這是個神器啊喂。小時候要是有這個。不知道能多偷吃多少白砂糖了」、「上鋪的人趴在床上,也可吃飯」。

 

天堂和地獄吃飯故事有寓意

有網民反問「你沒有聽過,天堂和地獄吃飯的故事嗎?非人世的餐具。」但網民沒有進一步解釋。而翻查資料,故事內容大致是,有一個人機緣下到地獄「參觀」,看到地獄中的人使用三呎長的筷子用餐,但因為筷子太長,當想用筷子往自己嘴裡送食物時,食物已被鄰座的人搶去,彼此之間為此吵鬧不休。接著他則到天堂,這裡的生活與人一樣需用三呎長筷子用餐,但不同之處是他們會用長筷子將食物送到別人的嘴裡,自己亦接受鄰座人送進口的食物,大家均能歡歡喜喜的過日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