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8-02 08:35:00

警方火炭工廈拘捕陳浩天等8人檢懷疑汽油彈

分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

警方在火炭一座工廈,拘捕7男1女,包括前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他們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及無牌管有爆炸品,警方檢獲懷疑汽油彈、弓箭、壘球棒、大量鋼珠及含大麻成份的精油等,相信與近日的示威衝突有關。

警員星期四晚9時許,在火炭喜利佳工業大廈停車場發現四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截查,在手推車搜出,大量用於示威遊行的物品,在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找到鑰匙,上到單位搜查,搜出一批物品,警方形容檢獲的是示威常見物品,懷疑案件與近日暴力衝擊有關。

陳浩天和一名女子被鎖上手扣,凌晨1時由多名探員押上警車。有市民到場聲援,配備防暴裝備的警員在旁拉起防線,警方另外在現場又帶走6名男子,又帶走多箱物品。

警方指被捕男女24至31歲,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無牌管有爆炸品,及無牌售賣第一部毒藥,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組織的物品,會繼續調查,又指今次是突發事件,所以沒有搜查令。

(香港電台)

(香港電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