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1 12:10:00

十一國慶|缺席國慶儀式 董建華:身體不適

分享:
董建華表示,自己身體不適,需要在家休養,未能出席國慶儀式。(左:資料圖片;右:美聯社)

董建華表示,自己身體不適,需要在家休養,未能出席國慶儀式。(左:資料圖片;右:美聯社)

今日是十一國慶日,政府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及會展舉行升國旗儀式及酒會慶祝,由特首林鄭月娥主禮,出席嘉賓包括特區司局長官員、行政會議成員、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張舉能等,此外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伉儷、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及前特首曾蔭權等均有出席,然而有傳媒留意到,全國政協副主席、首任特首董建華未有現身國慶儀式,他其後透過發言人回應,指自己身體不適,現正在家休養。

董建華透過發言人回應傳媒就他未有出席國慶酒會一事,發言人指董建華先生身體不適,現正在家休養,故今天沒有出席國慶慶祝活動。發言人又指,董建華先生祝願國家和香港繼續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市民萬事順利。

翻查資料,現年84歲的董建華同樣缺席今年七一回歸升旗及酒會。董建華今年3月兩會期間跌倒,其後要人攙扶離開,今年4月出席國家安全日時,董建華需要人攙扶下上落樓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