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0 11:47:00

國新辦發表白皮書 批反中亂港外部勢力危害國安阻礙民主發展

分享:
國新辦發表《「一國兩制」下香港的民主發展》白皮書,批評反中亂港及外部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和阻礙民主發展。(網頁截圖)

國新辦發表《「一國兩制」下香港的民主發展》白皮書,批評反中亂港及外部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和阻礙民主發展。(網頁截圖)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日發表《「一國兩制」下香港的民主發展》白皮書,指出事實一再表明,反中亂港勢力及其背後的外部敵對勢力,是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的罪魁禍首,是危害國家安全的罪魁禍首,是損害香港繁榮穩定的罪魁禍首,也是阻礙香港特區民主向前發展的罪魁禍首。

白皮書指出,2019年「修例風波」和區議會選舉亂象,充分暴露出香港特區選舉制度存在重大的缺陷和漏洞,完善香港特區民主制度特別是選舉制度,是依法治港、撥亂反正的必要之舉,是維護國家安全和特別行政區憲制秩序的治本之策,也是確保香港民主在正確軌道上向前發展的固本之基。

港澳辦: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具重大深遠意義

港澳辦發言人表示,在香港特區第七屆立法會選舉順利結束之際,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表《「一國兩制」下香港的民主發展》白皮書,有助於人們更加全面準確地評價此次立法會選舉,更加全面準確地理解香港新選舉制度的先進性、優越性,更加全面準確地認識香港建設符合自身實際情況的民主制度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對進一步凝聚香港民主發展共識、開創香港良政善治新局、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