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3 10:13:00

《壹週刊》告別讀者:相信大時代下已經到臨終點前

分享:
壹週刊:相信已到達臨終點前 (社交平台截圖)

壹週刊:相信已到達臨終點前 (社交平台截圖)

《蘋果日報》5名高層上周被警方以《國安法》拘捕,《蘋果日報》或於本周內停刊。同屬《壹傳媒》旗下的《壹週刊》社長黃麗裳,今早於網上向讀者發公開信,宣布將結束營運,她指編輯部相信大時代下已經到臨終點前,感激讀者的支持。

相關新聞:蘋果多個版面停止更新 林鄭:新聞機構非保護罩

黃麗裳表示,《壹週刊》從三年前由紙媒轉型至網媒,由蝕變賺,也不斷創收視高峰,直至2019年壹傳媒決定走訂閱路綫,管理層決定將《壹週刊》從《蘋果日報》平台自立,而且目標需要達6萬訂戶,否則只能「執笠」。她又指,訂閲制一開始,《壹週刊》拿下超過10萬個訂户,令管理層嘖嘖稱奇,但只能減少虧蝕,未能扭虧爲盈。

她又指,在這個歷史時刻已沒有眼淚,需要抑壓情緒,做好撤退的事,強調過去與員工為《壹週刊》努力過,享受過做新聞的自由,便已感到無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