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消委會
2021-09-03 11:01:00

悅榕莊停業|消委會接獲125宗求助 涉額平均逾3萬元

分享:
消委會接獲125宗涉及悅榕莊等的求助。(資料圖片)

消委會接獲125宗涉及悅榕莊等的求助。(資料圖片)

「悅榕莊」(About Beauty)、Dr. Protalk及水云莊前日(1日)突然暫停營業,消委會總幹事黃鳳嫺表示,至今收到125宗投訴或求助個案,當中114宗涉及悅榕莊。她透露,今次個案涉及金額大,平均達3.25萬元,較一般美容服務涉額高。

黃鳳嫺在電台節目稱,悅榕莊等自2004年開始營業,不少客人已光顧一段時間。她說,投訴包括聯絡不到相關公司、希望追討損失等,亦有個案上月才購買療程。她透露,消委會正聯絡公司負責人,同時正與海關聯繫,以檢視個案是否涉及觸犯《商品說明條例》。她呼籲消費者妥善保留有關收據及服務紀錄等文件,方便日後追討。

業界設安全網計劃

香港美容業總會創會主席葉世雄於同一節目表示,業界自2008年起提供消費安全網計劃,讓受美容院結業或停業的消費者,在其他美容院繼續享用服務。他提醒,消費者須先登記,並出示齊全單據,或銀行月結單的付費紀錄。

相關新聞:悅榕莊停業|3美容院突停業 民主黨收逾500宗求助涉2300萬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