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8 12:00:00

新冠疫苗|林鄭:擬將「回港易」擴大至廣東省以外

分享:
林鄭月娥指,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展開以來,市民反應不算理想。(蘇文傑攝)

林鄭月娥指,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展開以來,市民反應不算理想。(蘇文傑攝)

特首林鄭月娥出席立法會答問會,談到新冠疫苗接種情況。她說,疫苗接種計劃展開逾1個月以來,市民反應不算理想,截至昨晚已突破50萬人接種首劑疫苗,接種率是7.5%。她又透露,正籌備將「回港易」的計劃擴大至廣東省以外的地方,稱內地其他地方同樣是低風險,無理由有不同對待,她亦有向中央和廣東省領導反映意見,探討如何有序讓兩地人民免檢疫往來,港府亦會爭取外地認可本港接種的新冠疫苗。

相關新聞:愛國者治港|下周三首讀完善選舉制度修訂草案 林鄭:年底設臨時公務員學院培訓愛國人才

對於民建聯葛珮帆指在反修例風波期間,假新聞及假消息泛濫,以致有仇警情況出現,要求政府何時立法打擊虛假訊息問題,林鄭回應指,政府會按部就班,參考外國做法,處理假新聞及網上散播仇恨信息等問題,但未必趕及在本立法年度提交相關法案,目前會先做好涉及起底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修定,爭取本立法年度提交條例草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