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9 10:59:00

新冠疫苗|派對場地協會:年輕客多拒打針 措施幫助不大但好過停業

分享:
派對場地業界指放寬措施幫助不大,但好過停業。

派對場地業界指放寬措施幫助不大,但好過停業。

酒吧、夜總會、卡拉OK、派對房間等6類正關閉的處所,所有員工及訪客至少一劑新冠疫苗,顧客用安心出行,今天起可重新開放。香港派對場地協會會長林漢然在電台節目表示,放寬措施對生意幫助不大,但一定好過停業。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蔡堅:政府沒提供醫生紙格式 為業界製造困難

林漢然指,業界主要做預約生意,很多員工也是兼職性質,不會為上班而打針,客人大多是年輕人,很多人都抗拒打針。他公司的兼職員工群組原本有40、50人,曾問過是否有人接種疫苗,很多人無回應或已有其他工作而退出群組,暫時亦未有任何成功預約的生意,目前業界預訂額亦不多於2成。

林漢然又指,麻將及餐飲業界顧客不一定需要打針,但針對派對房間的措施相當不公平,業界一直對外發聲,但當局從沒派專責部門或人員接觸他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