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6 15:54:00

新冠疫苗|福奇:有望20日開始打第三針輝瑞 莫德納尚要再等

分享:
福奇:有望20日開始打第三針輝瑞,莫德納尚要再等。(資料圖片)

福奇:有望20日開始打第三針輝瑞,莫德納尚要再等。(資料圖片)

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20日有望開始大量接種第三劑輝瑞/ BioNTech疫苗,莫德納(Moderna)疫苗還要等一段時間。

福奇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中表示,美國政府可能會從20日開始大量接種第三劑輝瑞疫苗,輝瑞和BioNTech已向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提交疫苗追加劑必要資料,莫德納則尚未完成提交程序。

福奇指出,他希望在開始接種第三針加強劑時,輝瑞和莫德納兩種疫苗都能提供接種,但若莫德納未在本月20日前完成程序,就還要在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接種。

美國未來數星期內發布溝針數據

福奇在《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中亦提到,對於已經打了兩劑莫德納疫苗的人們而言,第三劑最好還是打莫德納,而美國政府未來數星期內會發布「溝針」數據供大眾檢視。目前美國有9,500萬人完成接種輝瑞疫苗,6,600萬人完成接種莫德納疫苗,另有1,400萬人接種強生疫苗,但主管單位目前尚未宣布有關強生疫苗的追加劑計畫。

相關新聞:

新冠疫苗|福奇:注射3劑疫苗或成新標準 Mu不構成即時威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