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1 10:15:00

新冠肺炎|林鄭:社交距離措施再延兩周 全港學校本月24日可恢復半日面授課

分享:
林鄭月娥表示本周四到期的社交距離措施再延長兩周。

林鄭月娥表示本周四到期的社交距離措施再延長兩周。

特首林鄭月娥在行會前見傳媒,表示本港新冠疫情發展趨平穩,過去14天錄得11宗本地個案,當中只有一宗個案源頭不明,而上月29日放寬疫情措施亦大致穩定和有序,決定本周四到期的社交距離措施再延長多兩周,不作改變,聲稱讓處所適應政府這一套有序的放寬措施。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林鄭:不推行外傭申工作簽證時須打疫苗

另外,林鄭月娥預先宣布全港學校可在文憑試結束後,大約在本月24日(周一)起由現時三分二學生,改為恢復半日面授課堂,以讓學校就復課有所準備。

教育局補充,中學方面,學校可安排學生於上午或下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或進行考試,惟不可安排學生進行全日課堂;小學方面,學校可安排所有學生於上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或進行考試;至於幼稚園,上午班/下午班的幼稚園可安排學童分別於上午/下午回校進行半天課堂,而全日班的幼稚園可安排學童於上午或下午回校進行不多於半天的面授課堂。局方會發信學校通知相關細節安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