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9 18:06:00

林鄭骨折|FB報平安:右手手肘骨「崩」了 稱最大難題是穿衣寫字

分享:
林鄭骨折|FB報平安:右手手肘骨「崩」了 稱最大難題是穿衣寫字 (林鄭FB)

林鄭骨折|FB報平安:右手手肘骨「崩」了 稱最大難題是穿衣寫字 (林鄭FB)

特首林鄭月娥昨日(18日)晚上在禮賓府摔倒,導致右手手肘輕微骨折,自行前往瑪麗醫院求醫後,今早已經出院。林鄭月娥今日傍晚在Facebook發文報平安,並上載一張自拍照。貼文提到,她經檢查和照X光後,發現是右手手肘骨有部分「崩」了,需要打石膏固定,預計需時兩至三周癒合,更笑言現時「最大的難題」是穿衣和寫字。

林鄭月娥透露,昨晚在禮賓府宴請退休同事,晚宴開始前下樓時從梯級跌了下來,初時以為是皮外傷,但右手愈來愈痛,送客後便自行到瑪麗醫院求診。她住院一晚並接受腦部掃描及其他部位檢查後,今早已出院回禮賓府休息。

林鄭稱收大量問候訊息

林鄭月娥表示,自今早「零(凌)晨」發出政府公報透露入院的消息後,收到大量問候的訊息,但未能一一回覆致謝,當中有多位好友留言説「小病是福」,她認為是「我這個停不下來的特首」好好休息的機會。她又透露,自己已接近三年沒有休假,今年《施政報告》前後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就趁此「手傷」休息一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