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10 13:43:00

洪門夜宴|強調不會「到處跑」 楊子矜首開腔:我是認真掃安心出行的人

分享:
楊子矜(後排左)。

楊子矜(後排左)。

港區人大代表洪為民上周一(3日)生日派對事件繼續發酵,有份出席的港台普通話台主持楊子矜早前一度檢測陽性,後來證實樣本被疫苗污染。楊子矜今日(10日)在其節目《新紫荊廣場》首度開腔回應指,對過去48小時的經歷感到驚恐,但強調過去三周只出席兩次飯局、不會「到處跑」,並形容自己「是認真掃安心出行的人」。

楊子矜目前在北大嶼山醫院留醫,她接受其節目電話訪問時首談自己的情況,透露本來已預約上周五接受強制檢測,而由於感到特別緊張,故要求丈夫在其診所「不太理想的環境」下採樣檢驗,結果造成「A貨」陽性。她向受影響的家人、同事和鄰居道歉,又感慨稱疫情下市民仿似「海裡漂浮的一塊木頭」,不知道「甚麼時候撞上病毒,甚麼時候避得開」。

楊子矜:沒去工展會大型博覽

楊子矜指,自己「是認真掃安心出行的人」,而過去三周大多時間都在家或廣播大樓,及有到樂富附近的茶餐廳午膳,並只出席兩次飯聚,其中一次便是洪為民的生日派對。她指,聖誕及除夕夜都在家和家人晚膳,指「我不是一個到處跑的人」,沒有到過工展會及大型博覽會。

談及留醫情況,楊子矜指目前被安排入住單人病房,而本來在竹篙灣隔離時比較自由,可以帶零食入內,但送院後「不會像隔離那樣想吃甚麼、想喝甚麼都可以」。她指,有家人昨日帶來風筒、瓦杯及電飯煲等都不可送入內,期望官員體驗入住竹篙灣後可改善安排。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