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30 14:28:00

港區國安法|「第二代美國隊長」涉煽動分裂國家表證成立 下月裁決

分享:
「第二代美國隊長」馬俊文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中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成,下月25日裁決。

「第二代美國隊長」馬俊文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中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成,下月25日裁決。

「第二代美國隊長」馬俊文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中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案件今日於區域法院續審,國安法指定法官陳廣池昨日裁定表面證供成立,辯方今日於區域法院交代被告不作供亦不傳召證人。陳官押後案件至下周二結案陳詞,下月25日裁決。

曾形容《港區國安法》僅裝飾

控方在庭上列舉20項事件,指被告馬俊文去年8月15日至11月22日,在不同公開場合包括商場、政府總部、警署外,不斷公開宣揚香港獨立,藉此煽惑他人分裂國家。

馬俊文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曾經形容《港區國安法》只是裝飾,這段訪問片段在網上流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