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21 09:41:00

港區國安法|加國便利港人移民措施至今收近6000申請

分享:
加國便利港人移民措施至今收近6000申請。(資料圖片)

加國便利港人移民措施至今收近6000申請。(資料圖片)

加拿大移民部門發言人表示,總理杜魯多在今年2月為便利港人推出的移民途徑,至今已經接收到近6,000份申請。

發言人指,加拿大與香港的連繫深遠,隨著年輕港人將目光投放海外,希望他們會選擇到加拿大。

加拿大因應《港區國安法》,於去年11月推出新的移民措施,便利香港年輕人更容易到加拿大學習和工作。

在新規定下,新措施包括向在過去5年內從加拿大或海外認可的高等教育機構畢業的香港人,發放為期3年的開放式工作簽證。如獲批准,他們的配偶或伴侶以及子女也可申請一同前往加國。第二項措施是設立兩條新的永久居留權途徑。一條是為居住在加拿大的香港居民提供的,他們在過去3年內從加拿大認可的學習機構畢業,並在加拿大完成了最後的課程。另一個永久居留權途徑則針對在加拿大的香港居民,他們必須從公認的加拿大學習機構或海外研究生課程畢業,並在過去5年中在加拿大工作了1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