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18 11:31:00

滙豐否認即時取消反修例活動眾籌帳戶

分享:

《信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滙豐有企業銀行客戶因為協助涉及抗爭活動的大型眾籌基金接受捐款,被指與戶口實際用途與當初開戶不符,上個月遭要求結束戶口,並給予30日通知期,有關戶口將於本周到期。

滙豐發言人否認網上有關即時凍資或取消戶口的傳言。滙豐指,該行有必要了解客戶的背景和需要,並保障金融體系的健全。因此,該行一向都會定期檢視客戶賬戶的狀況。如果發現賬戶的交易活動與開戶時所陳述的用途不相符、或客戶的資料出現遺漏,該行會主動檢視所有關該賬戶的活動,同時有可能終止該賬戶。

另外,「612人道支援基金」於Facebook發帖文指,目前該基金委托「真普選聯盟有限公司」管理的基金專用戶口運作正常,並沒有被銀行凍結或要求結束帳戶。基金一直儘力確保運作符合銀行要求,如有任何突發情況,基金也會儘快公布及向公眾交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