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3 14:40:00

聖誕2021|周守仁主教發賀辭籲多陪伴有需要的人 (有片)

分享: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至,天主教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發聖誕賀辭,表示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禮物不能夠完全表達緊密關係和鍾愛,要更好表達這些關係,他呼籲要懂得樂意「浪費」時間,去陪伴所愛的人,不計成果,並以同理心去聆聽他們,感受他們所感受的,與他們一起慶祝成就和失敗,以及為他們指出天主而來的希望和愛。

願天主祝福常伴大家

周守仁又說,我們可以透過陪伴有需要的人,去成為天主的傳訊者,這些有需要的人,可以是我們鍾愛的人,特別是青年以及那些感到無助、孤獨或失意的人,以及那些受情緒困擾而掙扎求存的人等。他提到聖誕節對教徒來說,是要歡樂地慶祝「厄瑪奴耳」(意思是天主與我們同在),他願天主「厄瑪奴耳」的祝福,在聖誕節和2022年,常伴隨着大家和大家鍾愛的人。

此外,周守仁提到,在全球各地仍然受新冠病毒疫情困擾的時候,如果仍然以歡度俗世節日的方式慶祝聖誕節,是當然不容易的事。

周守仁主教發表聖誕賀辭,呼籲大家在聖誕期間付時間陪伴所愛的人,不計成果。(網上截圖)

周守仁主教發表聖誕賀辭,呼籲大家在聖誕期間付時間陪伴所愛的人,不計成果。(網上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