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26 13:50:00

聖誕2021|警一連兩日打擊藥駕酒駕 截查逾千車輛拘17人

分享:
警方在平安夜和聖誕夜一連兩天打擊藥駕及酒駕,期間截查逾千車輛拘捕17人。(警方圖片)

警方在平安夜和聖誕夜一連兩天打擊藥駕及酒駕,期間截查逾千車輛拘捕17人。(警方圖片)

警方一連兩天在平安夜和聖誕夜(24日及25日)凌晨,打擊藥駕及酒後駕駛,在各區主要幹道設置路障,截查逾1,000輛車輛,17人因為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2人因「未能提供呼氣樣本」被捕

此外,警方指另有2人因為「未能提供呼氣樣本」被捕。警員亦截獲2名正被通緝的私家車司機,分別涉及欠交法庭罰款。

警方表示,會繼續在各區進行執法打擊酒後駕駛、非法賽車、非法改裝車輛及其他交通違例事項,又呼籲駕駛人士,酒後駕駛及藥後駕駛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除會被罰款,亦會判處入獄,切勿以身試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