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0 04:30:00
日報

自稱「停不下來特首」趁機休息 林鄭摔倒自拍報平安

分享:

特首林鄭月娥前晚(18日)在禮賓府摔倒,導致右手手肘輕微骨折,自行前往瑪麗醫院求醫後,昨早出院。她昨傍晚在社交平台發文及上載自拍照報平安。帖文提到,她經檢查和照X光後,發現是右手手肘骨有部分「崩」了,需要打石膏固定,預計需時兩至三周愈合,更笑言現時「最大的難題」是穿衣和寫字。

林鄭月娥昨早出院時僅回應傳媒感謝關心,之後傍晚發文透露,事緣前晚在禮賓府宴請退休同事,晚宴開始前下樓時從梯級跌下來,起初以為只是皮外傷,但右手愈來愈痛,送客後便自行到瑪麗醫院求診,住院一晚並接受腦部掃描及其他部位檢查。她透露摔倒的消息公布後收到大量問候的訊息,未能一一回覆致謝;其中有多位好友留言說「小病是福」,她認為是「我這個停不下來的特首好好休息的機會。」她又透露,已接近三年沒有休假,今年《施政報告》前後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就趁此「手傷」休息一下,充電後再領港迎難以上。

自稱「停不下來特首」趁機休息 林鄭摔倒自拍報平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