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07 10:35:00

鄧炳強:喜看港台《頭條新聞》但不應有錯誤訊息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警務處長鄧炳強出席電台節目時回應近日去信投訴港台節目《頭條新聞》,指自己很喜歡看這個節目,亦很喜歡幽默感,即使節目演繹自己亦無傷大雅,惟不應有錯誤或誤導訊息,影響公眾對警隊信心。對於有聽眾致電批評鄧炳強只准自己「幽默」,不准《頭條新聞》以「幽默」方式報道,鄧炳強表示不認同有關說法,指《頭條新聞》不應有錯誤或誤導訊息,譬如誤導公眾很多自殺案無可疑是因為警隊查案馬虎,強調「自殺案無可疑就是無可疑」,認為《頭條新聞》有關報道對警隊防罪滅罪有很大影響,亦不符合公眾利益。

鄧炳強又指,過去9個月,公眾對警方信任下跌,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有假新聞和假消息,惡意中傷警隊,甚至煽動仇警,令公眾信以為真,對警隊評分下降,例如有被捕年輕人表示有警員拘捕年輕人後會將他們打死,女士就會被性侵,認為有關的假新聞情況令人擔憂,重申8.31當日無死過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