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7 16:35:53

「美食KOL」鄧炳強續推介沙頭角餐廳 盛讚一美食入口即溶|Ray Online

分享: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近期化身「美食KOL」的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繼上次介紹沙頭角街市美食後,今日(17日)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指該店的「炆豬肉」及墨魚卷有別坊間一貫做法,形容完全屬「功夫菜」用心製作,水準「好過私房菜」,令人食唔停口。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社交平台介紹另一間位於沙頭角的地道客家菜餐廳。(鄧炳強FB)

他首先介紹香煎墨魚餅,形容墨魚很香、煎得剛剛好,咬下時「唧到成口汁」,「唔怪得人哋話呢個係餐廳鎮店之寶」。

鄧炳強指該店其實有另一鎮店之寶,笑言是「個個都怕食」的「藤條炆豬肉」,但這店的「豆豉炆豬肉」卻是很出名。他解釋客家人喜歡煮豆豉炆豬肉是因以前沒雪櫃,用豆豉來做就不怕留過夜變壞,又形容肥豬肉是入口即溶,更指老闆說炆豬肉要先預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