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02 16:30:00

青協領袖學院第二屆模擬法庭接受報名

分享:

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活化三級歷史建築前粉嶺裁判法院,為青年提供多元及系統化的專業培訓。今年舉辦第二屆模擬法庭暑期學校,並以「觸得到的公義」為主題,與律師事務所、執業律師及專業團體合作,深入淺出地了解法治和公民責任的概念,以及本港的法律程序。模擬法庭暑期學校現已接受報名。

暑期學校一方面讓學員在莊嚴的環境下認識司法制度,另一方面善用特色場地,例如前拘留室舉行一系列領袖培訓活動,拓展領袖潛質,有利未來事業發展。此外,學員可從專業的法律從業員學習法律知識,亦可了解科技如何推進公義,並透過由法律系學生擔任的組長,得到行業啟發,促進個人成長。

而原貌保留的前法庭將作為實戰場地,學員可化身成不同角色的律政人員,進行模擬法庭審訊,應用相關知識,發揮團隊協作。暑期學校將帶領學員遊走多個具重要司法及歷史意義的古蹟,強化公民責任的認知。

詳情可瀏覽網站或致電21690255查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