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05 04:30:00
日報

香港航空縮營運規模6% 停飛洛杉磯減10區航班

分享:

香港航空宣布,因應經營環境競爭激烈,加上6月起的示威活動,影響客運需求及進一步打擊公司業務及收入,將進一步削減現有營運規模約6%,並進一步調整來往溫哥華、大阪、沖繩、札幌、東京、首爾、海口、杭州、南京和曼谷的航班班次,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將聯絡或受航班取消影響的乘客,以提供妥善安排。

港航亦表示,由明年2月8日起將停辦美國洛杉磯航班服務。往返香港和洛杉磯的最後航班為明年2月6日由香港出發的HX068及同日由洛杉磯出發的HX069(當地時間)。香港航空將會為預訂了服務終止日後往返洛杉磯航班的乘客提供妥善安排。港航會密切監察市場需求,以決定是否需要提前停辦服務或調整航班。


運房局︰續監察香港航空財政狀況
運房局及民航處在本月1日召見香港航空的管理團隊,再次要求香港航空必須立刻採取實際行動,以在短期內有效地改善其財政狀況。運房局發言人昨說,得悉香港航空已公布整合其航班服務。考慮到香港航空目前的財政狀況,認為整合航班服務實屬合理和有必要,並期望這能有助改善香港航空的營運情況。政府同時要求香港航空必須作出合適安排以照顧乘客與員工利益;當局會繼續密切監察香港航空的財政狀況,並會按情況考慮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同時,民航處會繼續密切監察香港航空的航班運作及航空安全,以確保香港航空繼續在完全符合相關民航法例及法規的要求下營運。

空運牌照局上月25日公布,鑑於香港航空持續出現的財政問題,牌照局多次要求港航提交財政改善計劃,在考慮香港航空最近提交的資料後,認為香港航空目前的財政問題依然未有改善跡象,要求港航立即採取實際行動,以在短期內有效地改善其財政狀況。否則,牌照局會按情況考慮根據《空運(航空服務牌照)規例》採取適當的行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