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2-23 06:00:00

3.8萬人出席會員大會撐七警

分享:
(黃文山攝)

(黃文山攝)

7名警員毆打社工曾健超各被判入獄2年,2個警察協會就事件昨晚在旺角警察遊樂會舉行特別會員大會,包括現役警員、退休警員及警員家屬等參加,大會指,高峰期有約3.8萬人出席,協會會在內部籌款,以及設立基金供公眾捐款,支援佔中期間涉及訴訟的警員及他們家人(圖)。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表示,會幫助7名警員循司法制度在法庭上洗脫罪名,並在法律及經濟上提供支援。他指,警員在街上執勤時,要不合理地經常啞忍市民無理的語言或行為挑釁,故必須取回警隊尊嚴,協會將草擬信件,要求行政長官立法保障公職人員免受侮辱。該創會會長、港區人大譚惠珠指,警察是專業的紀律部隊,緊守崗位,並呼籲在場人士支持7名警員及他們的家人。前保安局長、行政長官參選人葉劉淑儀及多名立法會議員亦有出席,葉劉淑儀表示,對7名警員判監2年感到沉重震驚,或令前線警員士氣受損,故前來打氣,並願意捐款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