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17 12:55:31

夏寶龍訪港|昨日行程曝光 與葉劉淑儀、范徐麗泰等人共進早餐

分享:

夏寶龍昨日行程曝光,上午與葉劉淑儀、范徐麗泰等人共進早餐。(港澳辦圖片)

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港澳辦主任夏寶龍由上周四起來港考察6天,行程十分緊密。國務院港澳辦今(17日)發稿,列出夏寶龍昨日行程,首先披露夏寶龍昨日早上,與多名政界人士在早餐時段吃點心,當中包括行政會議召集人、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從照片所見,葉劉淑儀坐在夏寶龍左側,而右側是前全國人大常委、前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

早餐會包括譚惠珠、梁愛詩等人

早餐會亦有港澳辦副主任王靈桂的席位,然而拍照期間王靈桂不在座位,王靈桂席位左邊為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此外,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坐在范徐麗泰右側,劉光源右方為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梁的右方為劉光源妻子彭玉英,而彭的右方為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包文駿。

夏寶龍行程緊湊

吃過早餐,夏寶龍再到立法會與議員會面,下午到律政中心與香港大律師公會會談,之後再到政府總部與紀律部隊代表會面,傍晚在華潤大廈與主要駐港中資機構代表交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