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30 08:50:00

66歲退休商人倒斃北角酒店 胸口插刀

分享:
警方調查一宗屍體發現案,一名66歲退休商人倒斃北角酒店,胸口插刀。

警方調查一宗屍體發現案,一名66歲退休商人倒斃北角酒店,胸口插刀。

警方調查一宗北角油街一間酒店房間的屍體發現案,死者是一名66歲男子,他昨日下午被發現倒卧在酒店房間內,胸口插着一把長約30厘米的刀,死因有待驗屍確定。他據稱有情緒病及自殺紀錄。

警方凌晨交待案情,指這名男子是退休商人,他由4月起租酒店單獨居住,租約期到今年12月。家人早前表示由上星期六起未能聯絡他,昨日向酒店求助,職員拍門無人應,用後備匙咭開門,發現死者倒臥房內,初步檢驗死者的頸及胸口有刀傷,相信死去約一日。

警方在現場檢獲兩把刀,初步調查發現房間的門窗鎖上,現場無打鬥或搜掠痕跡,亦無發現遺書,翻查閉路電視,見到事主上星期五下午最後一次返回房間,之後無其他人進出房間。警方正循多個方向調查,案件暫列屍體發現處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