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3-03 04:01:00

牛氣沖天 酒鍋泰式船麵牛骨鍋

分享:
泰式船麵牛骨鍋

泰式船麵牛骨鍋

辛丑牛年伊始,時尚火鍋熱點「酒鍋」推出牛氣沖天、源自泰國地道美食的「泰式船麵牛骨鍋」,以新鮮牛骨及各式香料烹煮五小時,並加入新鮮豬血,令湯底倍添濃郁滋味,店方更特別訂製品牌獨有的吸睛木圓環,將一系列招牌火鍋食材圍繞牛骨鍋,帶有合家團圓、健康常伴的吉祥寓意,精選的部位牛肉配料有掛架頂級安格斯牛小排、金錢牛展、牛柳粒、牛脷、和牛丸及牛胸爽,以及新推出的飛驒牛,必定滿足到牛魔王。廚藝團隊更巧妙地在牛骨之上「築起」鵪鶉蛋鳥巢,趣致可愛。另有一系列「酒鍋」的人氣火鍋配料,包括黑松露蝦蟹餃、手打蝦丸、台灣空運鴨血、三色鮮製生麵及即炸手工紫菜嚮鈴卷等。

掛架頂級安格斯牛小排

掛架頂級安格斯牛小排

精選牛拼盤

精選牛拼盤

凡惠顧牛骨鍋只需另加$98,即可享用兩小時無限暢飲指定紅白餐酒及「酒鍋」自家品牌清酒;或可選擇另加$258,升級享用精選的Delamotte Brut NV香檳(原價為每瓶$488),細味清新柑橘酸香,與細緻優雅的金黃色氣泡交織成春暖宜人的酒釀。

收費│定價每位$488起

天文台道8號2樓的尖沙咀│2321903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