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9-30 15:30:00

召喚義工|PORTS 60周年慈善活動 同Ian、AK@MIRROR一齊坐直昇機!

分享:
召喚義工|PORTS 60周年慈善活動 同Ian、AK@MIRROR一齊坐直昇機!

召喚義工|PORTS 60周年慈善活動 同Ian、AK@MIRROR一齊坐直昇機!

時尚集團PORTS為慶祝創立60周年,以Time Traveller(時空旅人)為題,在各地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而香港站則與Time Auction合辦慈善活動,正式為周年誌慶揭開序幕。一直致力推動義工文化的Time Auction,是一間香港註冊的慈善機構,不時連結擁有不同技能的義工與非牟利機構服務,鼓勵社會人士參與社區服務。是次“PORTS X Time Auction直昇機之旅”飛行體驗,將邀請2位已完成及記錄最少60小時服務(過去12個月內於香港任何註冊慈善機構)的義工,與人氣男子組合MIRROR的副隊長Anson Kong(江𤒹生)及Ian(陳卓賢)一起乘坐直昇機,穿越維港上空欣賞迷人風景,同時體驗品牌的漫遊者精神,慶祝PORTS這個歷史性時刻。

參加辦法:

•登入Time Auction網頁https://timeauction.org/add-karma,記錄您在過去 12 個月內於香港任何註冊慈善機構完成的60小時義工服務。

•在網頁 ( https://timeauction.org/experience_products/56-ports-presents-helicopter-ride-with-ian-chan-anson-kong-from-mirror)上提交申請,分享 MIRROR 和義工服務對您的正面影響。申請截止日期為2021年10月6日。

•MIRROR團隊將選出2名申請最真誠、故事最勵志的義工。獲選的義工將於2021年10月13日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PORTS X Time Auction直昇機之旅」飛行體驗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時間:下午2時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