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6-05 06:00:00

日本Doshisha 摺合式收納設計電風扇

分享:

近年300方呎以下的「納米盤」數量激增,逐漸成為香港居家生活空間的主流,想小小的家看上去有足夠的空間感,各種家居用的收納方法就顯得十分重要,若生活上必需用到的季節性家電都可以不佔空間地輕鬆收納好,對蝸居一族來說絕對是一大喜訊。有沒有想過每個家庭夏日必備的電風扇已經「進化」到可以摺疊起來了?

 

摺疊後可靈活置於家居的隙縫如衣櫃側或床底等,做到完美收納。

摺疊後可靈活置於家居的隙縫如衣櫃側或床底等,做到完美收納。

Doshisha
纖薄摺合DC風扇FLU-253DHK
價錢:$1,298

摺疊後厚度只有6.6 cm
輕鬆藏於家居隙縫中

Doshisha全新推出的纖薄摺合DC風扇FLU-253DHK就以摺合式收納設計,摺疊後的厚度只有6.6厘米,需要使用時只需提取風扇旁的把手,就可以輕鬆移動風扇;風扇備有5段風速調節,亦可開啟搖擺模式,控制風扇的左右搖擺;而特製磁性遙控器更可收納於機身,方便用家一併收藏及取用,看似簡單的設計卻大有心思。
 

風扇可水平或垂直放置,用來吹乾衣物就非常適合。

風扇可水平或垂直放置,用來吹乾衣物就非常適合。

Doshisha
多角度纖薄摺合DC風扇
FLU-254DHK
價錢:$1,198

自由調節送風角度
   享受大大的清涼感

而Doshisha另一款多角度纖薄摺合DC風扇FLU-254DHK同樣具備收納功能,摺疊後厚度約7厘米。看似細小的設計其實另有乾坤,只要將機身向上擺,高度即由約46厘米提高至約79厘米,扇葉亦可分25°、50°及75°自動左右搖擺;或者將風扇向右擺放,金屬支撐腳可平穩地將風扇靠在地上,風向便可變成上下搖擺,細小空間也能享受多角度涼風;亦可水平或垂直放置風扇,對著衣物左右送風,即使在炎熱多雨的日子,衣物也可更快乾透,一物多用。


Doshisha
■查詢:2861 2767
■網址:www.shew.co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