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玩樂
2021-04-30 04:30:00
日報

愈食愈靚的下午茶

分享:

母親節就快到,除了送上禮物外,
不妨與媽咪食下午茶,好好享受久違的二人時光,
以下介紹兩個美妝品牌下午茶,好食之餘,
又以同媽咪打卡影靚相,仲可以帶走體驗裝!

文:Abby
 

香港美利酒店特別為今次系列,推出5款自家製作的新鮮果醬。

香港美利酒店特別為今次系列,推出5款自家製作的新鮮果醬。

Jo Malone London本周推出限量版英倫果醬系列,破天荒改用復古的英國傳統果醬樽身,難怪發售當日已有粉絲在門口排隊。夏天是水果熟成的季節,5款香氣亦圍繞清新可口的果醬,包括橘子、大黃、玫瑰果凍、接骨木花露、黑莓子,令人恍如置身英倫初夏園遊會中。

系列香氣各有特色,如果你喜歡清新明亮的氣息,橘子及大黃果醬為炎夏帶來鮮明活潑香氣。接骨木花及玫瑰相比之下就較輕柔細緻,但同時亦保留了晶瑩果凍的通透感,不會過於花香。最後一款黑莓子與月桂葉古龍水,筆者以為是品牌王牌的黑莓香氣,原來限量版配方加入天然果香,帶著清新莓香與綠草青澀氣息,充滿夏日氣息。

香港美利酒店亦以該系列為靈感,推出全新英式下午茶,呈獻5款自家製作的新鮮果醬,花果香四溢,客人更可到The Murray Lawns的戶外草坪上,參觀Jo Malone London的英倫初夏園遊會展覽。是次體驗可尊享3支1.5ml古龍水,並到連卡佛專櫃享受香氛糅合體驗服務。

日期:即日至5月30日
地點:香港美利酒店花園樓層The Murray Lawns戶外草坪
價格:兩位用$728 (另加一服務費)
訂座:3141 8888或[email protected]
 

食完tea可以同媽咪到草坪上打卡。

食完tea可以同媽咪到草坪上打卡。

買滿兩支會送上鐵盒包裝,粉絲必入。各$595

買滿兩支會送上鐵盒包裝,粉絲必入。各$595

SABON珍罕抹茶系列
SABON全新的限量系列「幸福綠園」呈現日本抹茶甘甜深邃的淡雅茶香,糅合茉莉翠綠的清新,綴以佛手柑的橘檸香調及甜美的紅桑莓,抹茶更有淨化及排毒功效,回復活力朝氣。

抹茶與綠茶不同,前者的天然結構由抗氧化物、維他命及礦物質組成,有助肌膚排毒淨化,促進細胞更生,中和並抵抗有害的游離基,打造活力肌膚。系列包括王牌的沐浴油及身體磨砂,另有潤手霜、身體潤膚乳液及死海浴鹽等,全方位照顧母親的肌膚。

SABON更與九龍香格里拉酒店推出限定的「幸福綠園」下午茶,用上水果和茶入饌,與綠茶精萃系列裡的抹茶、茉莉、紅桑子、柑橘等清香調子互相輝映。下午茶共有8款鹹甜美點及家烘焙的英式鬆餅,並以新鮮時令水果作完美句號。每位惠顧下午茶套餐的客人可獲贈價值$160的SABON滋潤護理禮品包一份,內有嬌貴茉莉沐浴油(50毫升)及嬌貴茉莉絲滑身體乳(50毫升)各一支,還有免費手部護理及幸福綠園身體潤膚乳液試用裝換領券一張。

限定「幸福綠園」下午茶
日期:2021年5月1日至6月30日
時間:每日下午3時至6時
價格:兩位用$598 (另加一服務費)
訂座:2733 8988或[email protected]

限定「幸福綠園」下午茶會送出滋潤護理禮品包。

限定「幸福綠園」下午茶會送出滋潤護理禮品包。

沐浴油($180/300ml)及身體磨砂($295/320g)。

沐浴油($180/300ml)及身體磨砂($295/320g)。

系列除了身體用品,也有衣物香薰噴霧、室內香薰及香水。

系列除了身體用品,也有衣物香薰噴霧、室內香薰及香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