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癌症
2021-03-19 16:00:00

電磁場能緩減乳癌細胞擴散活動 美研:像抽走燃料的汽車

分享:
電磁場或能緩減甚至停止乳癌細胞的擴散活動。(俄亥俄州立大學)

電磁場或能緩減甚至停止乳癌細胞的擴散活動。(俄亥俄州立大學)

癌細胞擴散往往為病患帶來更高死亡風險。最近在《Bioelectricity》期刊發表的一項研究卻表明,電磁場或能緩減甚至停止乳癌細胞的擴散活動,可能為對抗高度轉移性癌症提供有用工具。

由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機械和航空工程學前教授Vish Subramaniam所領導的研究,科學家在實驗室中對分離出來人類乳癌細胞進行,通過改變細胞內部的電場,令電磁場似乎能選擇性地減慢癌細胞的代謝活動。研究人員發現這些乳癌細胞擴散速度因而減慢,甚至停頓,前教授形容就像抽走燃料的汽車而不能行駛一樣。

他補充,「目前尚不清楚,但是我們正在努力理解,到底電磁場功率應該有多大,以及跟腫瘤應該有多近才有效?這些是我們希望接下來解決的問題。」對於毋須研究通過外科手術或其他侵入性的治療過程,即可真正接觸並入侵癌細胞內部,對於研究癌症轉移是一個新發現。

(來源:俄亥俄州立大學)
網址:https://news.osu.edu/electromagnetic-fields-hinder-spread-of-breast-cancer-study-show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