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6-29 20:15:00

炒完啦 ! Nintendo Switch供應將在7月起恢復正常

分享: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日前於京都市總部舉行的股東會表示,Nintendo Switch主機的生產已大致恢復。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日前於京都市總部舉行的股東會表示,Nintendo Switch主機的生產已大致恢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令Nintendo Switch的產能受阻,加上遊戲《集合吧 ! 動物森友會》的熱潮亦帶動市場對遊戲主機的需求。自3月以來,Nintendo Switch的供應持續緊張,香港地區更一度炒賣到近$3,000一部。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日前於京都市總部舉行的股東會表示,Nintendo Switch主機的生產在6月份已經大致恢復,估計踏入7月份,產品供應會回復原先的狀態。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的報導,Nintendo Switch的生產線,主要集中在中國地區。而部分零部件的生產,例如電腦板零件生產則來自馬來西亞,被動元件就來自菲律賓,但因為肺炎疫情影響,兩國有一段時間進入鎖國狀態,導致Joy-Con控制器及Ring Fit健身環的生產大受影響。幸好各國的生產已經陸續恢復,有望令Nintendo Switch的供應回復正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