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8-04 20:35:00

5G手機登場 Google公布Pixel 5及Pixel 4a 5G

分享:

除了廉價版的Pixel 4a之外,Google同時公布5G手機計劃:他們將於今年秋季推出的兩款手機Pixel 5和Pixel 4a 5G,都會支援5G網絡,售價由499美元起(約港幣$3,867)。

Google未有對這兩款手機作進一步說明,但從公布的圖片看去,左面一款採用磨砂點機身,加上帶光澤的按鈕,看樣子比較高貴,看來就是Pixel 5;而另一款則是純黑色,電源按鈕是淡紫色,看上去跟Pixel 4a差不多,似乎是Pixel 4a 5G。另外同時可以看到兩機機背的凸出部分,相信也會跟Pixel 4一樣有個鏡頭框,不過看來左邊一款估計是Pixel 5手機的鏡頭框會較薄。市場有傳聞,指Pixel 4a 5G將會採用較大的屏幕,並會有雙鏡頭。

雖然未有公布這兩部機的規格,不過就公布了發售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法國、德國、日本、台灣和澳洲。Google產品管理副總裁Brian Rakowski表示,未來數月內公布更多有關這兩款手機和5G策略。傳統上,Google會在10月舉行Made by Google產品發表會,不過受到疫情影響,Apple也已證實會推遲iPhone手機出貨日程,未知Google會否仍然如期發表兩款手機。
 

傳統上,Google會在10月舉行Made by Google產品發表會。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未知會否如期舉行。

傳統上,Google會在10月舉行Made by Google產品發表會。不過今年受疫情影響,未知會否如期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