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10-02 05:15:00

BOSE 700無線耳機 透明通話新體驗

分享:
BOSE 700設計非常簡潔。

BOSE 700設計非常簡潔。

BOSE早前推出全新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顧名思義,其消噪功能是產品焦點,繼QuietComfort旗艦耳機再作突破,藉全新語音介面把通話體驗提高至一個全新境界。
 

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外形非常簡潔,擁有全新聲學電子零件,透過8個咪高峰系統,耳機可以消除噪音,並大幅改善收音效果。該耳機分別有兩個咪高峰陣列清晰接收用戶聲音,消除外界聲音干擾,還可以隔除殘餘的噪音。在不受其他聲音騷擾下,用戶能夠向語音助理下達指令,系統亦可清晰接收。

用戶也可以調校BOSE 700的消噪等級,在最高消噪等級時,其音效體驗有如置身無人的寧靜空間,調至最低時,環境聲音可清晰入耳,即使佩戴耳機,仍可跟其他人交流,不會錯過任何細節。另外,耳機亦設專用鍵,只消一按即可同時暫停播放音樂與消噪效果。
 

用戶可以隨意調校BOSE 700的消噪等級。

用戶可以隨意調校BOSE 700的消噪等級。

BOSE 700採用不鏽鋼頭帶,螺絲及接口少於同類產品,佩戴起來相當舒適,可以連續播放音樂20小時。用戶也可以透過Bose Music手機程式更改設定,並取得產品更新,使用更多功能。BOSE 700無線消噪耳機分別提供黑色及銀色版本,售價3,199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