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9-08-22 05:15:00

Sony 推出全新 Alpha 7R IV 高像素全片幅相機

分享:

Sony 早前推出備受讚譽的Alpha™7R系列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的最新型號 - 功能齊備、表現卓越的Alpha 7R IV(ILCE-7RM4),成為擁有最高像素的Sony全片幅數碼相機。全新α7R IV集合多項最新領先影像技術於一身,提供具有超高解像度的影像質素、寬闊動態範圍,同時保持精準出色的對焦及高速連拍等。

全新α7R IV將中片幅相機級別的影像質素結合高速拍攝、極速對焦,以及在機身設計、連接和操作方面的整體提升,為專業攝影師、電影攝影師和任何創作者打開前所未有的拍攝新領域。

α7R IV 採用最新研發的全球首創6,100萬像素35mm全片幅背照式CMOS影像感測器。全新感測器的背照式結構結合高效降噪技術,保持高靈敏度同時極低訊噪,碓保達至最高水準的影像質素。該相機具備優越的15級動態範圍,在低ISO感光度的環境下,由昏暗陰影至高光環境下影像可呈現平滑的層次漸變;並利用最新Alpha™相機的演算法保持最佳色彩還原表現。

此外,新相機還具有Pixel Shift像素移位多張拍攝功能,可以把16張全像素影像合成為高解像度影像,適合拍攝建築物和藝術品等靜態影像,呈現逼真細節、準確色彩,完美畫質令人讚歎。
查詢:2833 512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