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04-19 16:00:00

藍十字推區塊鏈App 助醫療索償

分享:

藍十字保險宣布推出「Blue Cross HK」,為全港首個把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應用於醫療索償服務的手機應用程式(mobile app),為客戶提供創新的一站式醫療保險服務,功能包括定位功能快速搜尋網絡醫生或診所、以QR Code登記及付款、全天候即時遞交門診索償申請等。

數據在區塊鏈的加密機制下以分散式存儲,相比傳統醫療網絡的中央處理數據傳送方式,更有效杜絕潛在第三方介入或數據遺失,數據傳送過程的準確及安全度得到大幅提升及保證,從而提高索償處理的效率和安全性。

藍十字執行董事尹志德表示,將繼續投放資源在保險科技,推出更多創新及電子化的保險產品及服務,務求為廣大客戶帶來真正無紙化、無現金交易的保險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