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2-17 10:15:00

【企業動態】平保推「AskBob醫生」消化道腫瘤AI輔助決策系統

分享:
平保指AskBob醫生目前提供藥物調查、在線論壇等服務。(資料圖片)

平保指AskBob醫生目前提供藥物調查、在線論壇等服務。(資料圖片)

中國平安保險(2318)宣布,推出「AskBob醫生」消化道腫瘤AI輔助決策系統。該系統由平保與新加坡國立大學醫院,以及新加坡國立大學癌症中心聯合開發。

AskBob醫生目前提供的服務包括人工智能決策支持、藥物調查、文獻調查和翻譯、在線論壇、網絡課程等;對85種常見病的診斷精度達到90%,總體覆蓋疾病超過1.5萬種,已經覆蓋內地30個省級行政區約2萬家醫療機構,服務超過45萬名醫生。

平保表示,該系統通過讀取全球臨床指南等高質量文獻、綜合分析和隨機對照試驗,可以根據每個腫瘤患者的疾病分期和患體狀况,基於對最新的臨床證據,為醫生提供最佳的治療推薦。至於系統和多學科腫瘤學委員會的診斷一致率達到96%,新加坡國立大學醫院正準備在全球招募1,000名患者協助該系統獲得多中心臨床認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