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01-19 13:22:00

【快訊速遞】匯豐轉賬易新增e利是功能 長實年內擬推售9個項目……

分享:

長實(01113):年內擬在港推售9個項目

長實(01113)公布,今年會於香港、內地、及新加坡五個地方開售及續推14個項目,其中香港有9個樓盤應市,實際推出時間視乎市況及預售樓花同意書批出進度而定。

9個在香港推出的項目包括馬鞍山「星漣海」454伙、北角油街項目378伙、荃灣西站上蓋「海之戀」970伙、淺水灣項目11伙、紅磡「維港星岸」43伙、牛潭尾「意花園」67幢、亞皆老街「君柏」168伙、元朗屏山「娉廷」18幢及中環喜咸街項目185伙。

 

匯豐轉賬易新增e利是功能

匯豐銀行今日宣布,「匯豐轉賬易」新增匯豐e利是功能,所有已登記「匯豐轉賬易」的用戶,毋須額外登記,即可由今天至2月15日期間派發e利是。付款人可選擇20元、50元、100元或自訂的利是金額,並可選擇祝賀訊息,每次最多可派發利是給18位親友。

匯豐指,客戶需於官方應用程式商店搜尋「HSBC HK」,並下載最新的香港匯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方可派發e利是。

匯豐香港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主管欣格雷表示,匯豐e利是作為流動應用程式中的新功能,為客戶提供便利,客戶不僅毋須兌換新鈔或使用利是封,而且有助支持環保。 

Ad Block

 

大和估特首「跑馬仔」 可能充滿意料之外

大和分析員 Kevin Lai就特首「跑馬仔」發表評論,指梁振英上月宣布不去馬,今次施政報告只是「象徵式」而已,香港將在3月26日選出新一屆特首,今年7月上任,目前已有3名候選人宣布將參選特首選舉,估計曾俊華稍後亦可能參與,由於今年正值香港特區政府回歸20周年,習近平又將進入第二屆任命,大和料北京會對今次選舉金晴火眼睇實。

大和又話,市場共識當中更包括部份大和的客戶,亦預期林鄭月娥會贏,因林鄭與梁振英關係密切以及從事公務員多年經驗,明顯地本港兩份中國喉舌亦發功支持林鄭,不過話事話,大和分析員預期選舉會充滿意料之外(,因北京近期指出是否會歡迎將是一個重要指標,曾俊華有潛力後者為先,因他同受泛民以及建制派廣泛支持咁話,不得不提是去年兩度獲習近平眾裡尋他握手。

Ad Block

更為重要是,近期立會選結果及發展或令中央不得不調整對港政策,港澳辦等連串官員調動,更令大和覺得中央對香港政策由鷹派轉至全盤考慮,最終選舉結果將令帶出今年底中共19大的有可期望。

 

中國全通(00633)與A股中節能太陽能就專利光能電力系統戰略合作

中國全通(00633)宣布,公司與 A 股中節能太陽能股份訂立框架協議。根據框架協議,訂約方應於今年第2季度結束前完成公司擁有專利的超級鏡陣高效光能電力系統(超鏡電)的製樣及安裝試運行;及未來3年中節能太陽能主導組織生產、銷售的超鏡電數量力爭不低於1.5千兆瓦。

Ad Block

根據框架協議,中節能太陽能與集團將共同設立產業基金,用以利用超鏡電升級中節能太陽能現有的太陽能發電站;及新建太陽能發電站的市場推廣活動。

 

資料提供及版權歸於滙港資訊有限公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