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6 13:27:00

美司法部據報加快調查進度 蘋果短期內或被控壟斷

分享:
美司法部據報加快調查進度,蘋果短期內或被控壟斷。(資料圖片)

美司法部據報加快調查進度,蘋果短期內或被控壟斷。(資料圖片)

新聞媒體The Information報道,美國司法部過去數個月,加速推進針對蘋果公司的反壟斷調查,增加提出控訴的可能性。

報道引述消息人士稱,司法部針對蘋果的反壟斷調查已經為期兩年,檢控官近期向蘋果、蘋果客戶及競爭對手提出查詢,主要針對蘋果如何嚴格控制iPhone的市場競爭力度。

消息:有關調查最終可能演變為檢控

消息人士指出,有關調查最終可能演變為檢控,具體細節仍待確定。不過,蘋果公司與司法部未有回應傳媒相關查詢。

根據報導,司法部的反壟斷調查似乎不受近期蘋果與 Epic Games 的判決影響,蘋果駁回 Epic Games 大部分指控,負責該案的法官裁定,蘋果並未違反聯邦反壟斷法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